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菲尼迪宣布2021年起车型全面电气化 大型SUV除外

2018年01月18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菲尼迪宣布2021年起车型全面电气化 大型SUV除外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日前在底特律召开的汽车会议上表示,自2021年开始所有英菲尼迪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大型SUV除外),从而将这一豪华品牌与日产主流品牌区分开来。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西川广人在世界汽车业新闻大会上表示他们正努力让英菲尼迪成为高端和高度电气化的品牌。

  西川广人表示,汽车制造商正寻求一种双管齐下的电动化策略,即未来所有车型将是纯电动或“e-power”,后者由汽油引擎来驱动电动机,但不会被用来驱动汽车。

  西川广人表示几乎所有在2021年之后推出的英菲尼迪新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此外,英菲尼迪在汽油发动机上斥巨资引进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技术,此发动机可提高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和效率。同时,英菲尼迪2019款QX50将应用这一动力配置。

  (实习编译:李婧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