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全新XC60领衔 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孙金凤 和玲
2018年01月17日17:4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沃尔沃全新XC60领衔 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原标题: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沃尔沃全新XC60领衔 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沃尔沃全新XC60领衔 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沃尔沃全新XC60领衔 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沃尔沃全新XC60领衔 春节前一大波新车推出

 

  全新捷豹XEL

  近日,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正式到店,开启热销模式。新车提供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售价28.88万元至42.88万元。

  该车搭载了近日荣膺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200PS及250PS两种功率版本,其峰值扭矩分别高达320牛·米(1,200-4,000rpm)以及365牛·米(1,300-4,500rpm),并实现低至6.7升的百公里油耗。全新捷豹XEL拥有傲视同级的2935毫米超长轴距,令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12毫米,膝部空间增加100毫米。当副驾无人时,后排乘客还可利用“老板键”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豹XEL还拥有同级特有的40:20:40折叠后排座椅,令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沃尔沃全新XC60

  近日上市的沃尔沃人文科技豪华SUV——全新XC60陆续抵达经销商处。全新XC60提供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共推出T4?、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万云至60.99万元。

  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表示:“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全新XC60共收到近万辆订单。”谢霆锋、刘博(家洛)、李云迪、张钧甯、G.E.M.邓紫棋、陈漫、马艳丽、张鹏等十一位在商业、文化、时尚、科技等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不凡人物”,为沃尔沃全新XC60倾情助阵。在新一季《锋味》节目中,沃尔沃全新XC60将与谢霆锋共同开启一场至臻至美的饕餮盛宴,与数亿观众一起在美食的艺术中追寻“路·见不凡”的真谛。此次合作是沃尔沃汽车体验式营销的一次创新尝试,《锋味》对极致美味的不凡追求,与全新XC60车主所代表的乐享不凡、精益求精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新飞度NEW FIT

  1月11日上市的新飞度(FIT)全系售价7.38万元-10.28万元,其中全新派生潮跑版售价8.88万元、潮跑+版售价9.38万。

  针对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潮玩”需求,广汽本田专属打造的新飞度沿袭飞度品牌运动、个性基因,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潮范儿和科技感。新飞度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至此,新飞度涵盖了天空蓝、鲜韵绿、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6种缤纷车色。新飞度空间表现依旧是强项,轴距为2530mm,潮跑版及潮跑+版长宽高达到4100×1695×1525mm。凭借着Honda独有的车内空间设计“MM”理念,豪华版更有灵活多变的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加持。

  全新途安L焕新

  新年伊始,上汽大众德系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超值焕新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新年福利,共提供四款车型,标配7座座椅,全系搭载280TSI动力及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

  作为一款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凭借2791mm的B级车标准轴距及领先同级的1829mm宽度和1659mm车身高度,全新途安L带来了有口皆碑的车内三排乘坐及舒适的头部空间。自舒适版起便配备了8英寸屏幕智感MIB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三温区独立空调等多项科技实用配置,更有带记忆功能的智能电动尾门、格调LED氛围灯、后排小桌板、USB充电接口等诸多贴心配置让全家人各取所需。全新途安L还配备了国内首创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功能,只需升起坐垫、更换头枕即可将普通座椅转换为标准儿童座椅,操作便捷又安全。

  广汽传祺GM8

  1月6日,广汽传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GM8乘势出击,以“祺创新维度”为主题,在全国42城联合上市,横跨东西,纵贯南北,全速前进踏上征服高端MPV。此前的2017年12月30日,传祺GM8在三亚上市后,引发现象级关注与轰动,席卷豪华MPV市场,订单火爆,实现中国品牌豪华MPV从未实现的“爆款”之势。

  “GM8是中国汽车品牌有史以来进军高端MPV市场最有力的冲击,填补中高端MPV市场空白。”甚至有业内媒体认为,评论称:“GM8是MPV时代在中国车市真正拉开的里程碑式车型。”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车长超5米,轴距达到同级罕见的3米,非凡气度带来强大的气场。车内布局采用游艇式环抱座舱,尊享第二排多功能真皮头等舱座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及睡眠头枕,并有通风、按摩功能。与此同时,传祺GM8为用户呈现引领前沿的科技配置,双侧电动侧滑门与EasyOpen电动尾门,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对“中国式奢享”的精准诠释。

  北京晨报记者 孙金凤 和玲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