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8.98万元起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正式上市

2018年01月17日09: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风神新AX7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吴晓琴)1月16日晚,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至此,中级SUV东风风神新AX7车型规格达到7款,搭载三种动力组合,价格区间8.98万元-13.18万元。

2017年12月21日,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车型率先上市。在造型方面,东风风神新AX7延续大气硬朗风格,采用一体式格栅。同时在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飞燕造型的雾灯、 车尾“风神”英文“AEOLUS”等细节设计方面更加时尚精致。NVH方面,新AX7怠速噪音低至40dB。气味方面,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新AX7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其中强致癌、致畸性的苯和苯乙烯含量检测为0。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车型配备1.4TD和 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研发,连续八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在科技智慧配置方面,拥有超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诸多实用性的科技配置。

东风风神新AX7 1.4T MT车型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该增压器同样用于大众、宝马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相较2016款下降4%。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新AX7 1.4T MT车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智能真人语音提醒、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另外,1.4T豪华版还搭载具备超远程控制、车载WIFI、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李炜向人民网记者表示,“东风风神将在2018年对SUV市场采用4+1战略加以应对。”从品牌规划来看,东风风神将在2018年完成20万辆的销量目标,2020年将超过35万辆,未来将对50万辆目标发起挑战。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