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年销量目标145万辆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推首款SUV T-Roc

2018年01月1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吴晓琴)记者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产品大年,将推出5款重磅新品,包括两款全新SUV、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以及新款高尔夫·嘉旅,全年目标销量145万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

对于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大众品牌首款SUV,英文名为‘T-Roc’,T是Time的缩写,指时间与时代,也预示着未来。Roc同音Rock,是摇滚、岩石和鹰的意思,摇滚象征着年轻、活力,岩石象征着力量、坚韧,鹰象征着雄心壮志、自由翱翔;T-Roc连在一起,大家可以理解为Time to Rock,这个名字传递着未来、自信,也预示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轻化时代的到来,一汽-大众的SUV时间到了。”

T-Roc将正式吹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号角,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而另一款SUV将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核心战略车型,主打中高端SUV市场。

2017年中国车市增速放缓,在购置税政策退坡、自主品牌发力、竞品投放加快、SUV市场不断扩张的不利背景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凭现有7款车型,全年销售1,405,088辆,同比上涨6.8%。其中,B级车迈腾全年销售213,336辆,同比增长28.4%。捷达、宝来、高尔夫等车型都分别在细分市场内销量领先。

产品是基础,营销是关键。在营销方面,董修惠表示,“2018年,我们将整体把握总市场与销售节奏,紧跟用户需求,聚焦SUV、A级三厢车、B级车三大核心市场版图,打造整合营销攻势,全面创新营销理念。”

其中,针对两款重磅SUV车型,一汽-大众将组织最具引爆力的营销手段,着力通过圈层营销、跨界营销及IP营销,引爆消费者对一汽-大众SUV的认知。相信,伴随着T-Roc和中高端SUV的上市,一汽-大众将迎来全新的SUV时代。

在汽车产业深刻变革,客户需求不断演化,新产品接踵而来的时代背景下,没有用户,就没有未来。2018年,一汽-大众更加聚焦用户价值,注重构建和谐双赢的厂商关系,将围绕情切大众、销量领先、相携伙伴及创新未来四个维度,全面推进“相生共赢2.0”战略。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幕添表示,2018年,作为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起点,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好局、起好步、铺好路的重要一年,也是大众品牌彻底告别没有SUV历史的转折之年,也必将成为大众品牌历史新格局的开创之年。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