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降低入门门槛 新宝马525Li预计2月上市

2018年01月11日08:2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降低入门门槛 新宝马525Li预计2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国产全新宝马将会推出525Li车型(2.0T低功率),同样提供M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并有望在今年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42万元左右,未来将会将一部降低全新宝马5系的入门门槛。

汽车之家

  目前,已上市的国产全新5系拥有528Li(2.0T)、530Li(2.0T高功)以及540Li(3.0T)在内的三种动力车型。不过据了解,新增的全新525Li将会在2018年2月迎来上市,未来将作为入门版车型销售,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525Li将同样拥有M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配合天使眼大灯,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25Li将会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吴昱晨)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