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6天订单突破2.6万 全新MG6用实力圆消费者“跑车梦”

2018年01月10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胡挹工)日前,MG名爵在珠海宣布,全新名爵6上市后66天订单数量,据了解,全新名爵6订金订单超26000辆。从展车还未完全到店的上市后第一个周末就“2天订单2000+”,到上市26天大额订金订单过万辆,再到上市66天订单超2.6万辆,名爵6在依赖SUV增长的消费市场上,创造出了属于轿跑车的销量奇迹。

伴随着SUV的热潮,整个消费市场都频频推出各类SUV以顺应市场的变化,而MG名爵6却一款轿跑车的身份,迅速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即彰显了上汽名爵品牌逆流而上的勇气,更展示出了MG名爵品牌强大的产品力。

事实上,对于汽车,中国人有几大梦想,“有车梦”、“SUV梦”以及“跑车梦”。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就曾经公开表示,MG名爵品牌,就是要圆中国消费者的“跑车梦”。

作为MG品牌年轻、运动的代表,MG名爵6的硬实力是让他能够为消费者圆梦的基础。“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配合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最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越运动越安全的MG名爵6,真正实现了“20万以内无敌手、40万级才能有”的性能表现。

除了产品硬实力,融入品牌的基因同样是MG名爵6能够迅速打开市场局面的重要原因。外形上的英伦基因让MG名爵6的外观能够迅速抓住年轻消费群体,据悉,名爵6是MG 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具有英伦基因,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灵感更是来源于伦敦眼在泰晤士河中的倒影。

而赛道基因不仅体现在前面的动力总成和底盘调校上,更早就已经融入了名爵这个百年英伦品牌的血脉。名爵6 Trophy League驾控营与爵战珠海等车主福利的活动,把车主们汇聚在一起,嗨起来,燥起来,在加强厂商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更能把Always Young的品牌通过体验式的营销植入消费者内心,更进一步坚定了粉丝“站定名爵6”的决心。

此外,全新名爵6在服务这个“软件”环节一直在不断提升。围绕性能体验和福利与车主展开的一系列沟通,在短时间内就赢得好口碑。在国家级权威汽车舆情数据平台公布的2017年11月乘用车口碑榜,全新名爵6上市首月即以54.41口碑满意指数力压合资车,位列第一。

围绕年轻消费主力的需求,2018年,名爵驾控营和跨界活动等车主高亮福利还将继续精彩来袭,名爵Carffe的年轻化潮流体验也将推出,再加上多款新车型的上市,名爵给年轻人带来的always YOUNG心跳驾乘,还在继续。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