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途观在美大幅降价 欲刺激销量

2018年01月10日09: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途观在美大幅降价 欲刺激销量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7日消息,随着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大众日前宣布对2018年款途观车型将大幅降价,旨在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大众已经将降价消息通知了经销商,即刻推行。

  据悉,S车型降600美元(25495美元)、SEL车型降1460美元(31990美元),顶级版车型SEL Premium车型则维持原价不变。双排座途观Limited价位保持不变,在22860美元。

  若以途观降价后来看北美SUV市场,身处五人座SUV主力车型,如本田CR-V、丰田荣放、福特Escape等车型,起售价皆比途观的入门车型来得便宜;往上看至5 +2级别的现代Santa Fe(31800美元)、起亚索兰托(31230美元),仍是比长轴途观的SEL车型车型来得实惠,由此也不难想见为何大众要在新的一年做出大动作降价!

  重新设计的三排座途观于去年7月在美上市,目前销量在美国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排名第13(总共17款车型),达到46,983辆。12月份,大众在美销量同比下降了19%,2017年全年整体增长了5.2%。大众美国CEO计划通过制定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来提升该车的销量。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