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犹如缩小版GLK 奔驰GLB谍照首次曝光

2018年01月10日09:5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犹如缩小版GLK 奔驰GLB谍照首次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奔驰GLB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GLB采用了相比GLA车型更加方正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很像是曾经GLK级的缩小版本。据悉,GLB将与新A级、新GLA等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入门车型一样,基于MFA2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目前,奔驰的紧凑型SUV产品线上仅有一款跨界气息浓郁的GLA车型,而未来GLB则将会以更传统的SUV风格填补奔驰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欠缺。从外媒公布的路试谍照来看,奔驰GLB的车身已基本定型,其采用了相比GLA车型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车头及车身部分的比例也更符合传统SUV车型风格。

汽车之家

  在侧面,我们可以更容易地看出新车相比GLA在车身上的变化。方正的乘员舱、笔直的车顶和D柱等细节令其看上去与已经停产的GLK级非常相似。可以说,未来GLA与GLB的关系将会和GLC Coupe与GLC之间的关系相类似,不过前两者在设计上的风格差异会更加明显。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GLB测试车还采用临时灯组,因此这些细节造型并无太多参考意义。总体来看,GLB的车尾延续了侧身的笔直线条,其不仅会在外形上满足一部分消费者对于硬派风格的追求,同时内部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也有望比GLA更加宽大和实用。

汽车之家

  透过车窗,新车的中控台还被伪装材料覆盖着,因此我们难以看出其真实面貌。不过我们预计,新车的内饰将会与已经发布内饰官图的全新A级共享大部分设计细节,或将提供包括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新样式圆形空调出风口、连体双12.3英寸液晶屏,以及更多皮质和金属材质等。而在动力方面,预计GLB也将会与新一代A级共享多款汽油/柴油四缸发动机。(刁昊)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