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99万-13.19万元 陆风逍遥正式上市

2018年01月05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珠海1月5日电(王紫)1月4日晚,陆风汽车宣布旗下紧凑型SUV——逍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3.1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其概念车的设计相近,整体造型偏向轿跑SUV风格,运动感强。新车大灯轮廓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且顶配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整体轮廓比较圆润,尾灯比较有立体感;新车采用五辐条式的双色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诸多功能被设定在中控屏上,其余功能按键则分布在方向盘及换挡把周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凸显运动感;仪表盘上的数字采用特殊的扁体字,辨识度较低。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两款1.5T发动机,分别为东安4G15T(歧管喷射)和江铃JX4G15(缸内直喷),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前者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高德地图导航、百度CarLife、陆风智联系统、泊车辅助、HDC陡坡缓降、AVM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

点评:新车目标用户定位为年轻人,而较高的性价比或能够帮助其得到年轻人的关注。此外,2款发动机,3款变速箱,9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