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牧马人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

2018年01月02日19:5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牧马人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我们预计其将于2018年上半年公布售价。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依旧保持了经典的车身造型,主要针对其内饰部分进行了重点强化,无论是设计、质感还是功能性都有了较高的提升。未来,该车将继续提供Sahara和Rubicon两个版本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整体车身造型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例如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并在两侧轮眉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多种车门、车顶与挡风玻璃的组合样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

汽车之家

  相比前脸,新车的尾部更是传承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精髓,仅针对新车尾灯组及后保险杠上的灯组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视觉效果依旧十分野性。此外该车依旧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看上去十分低调。

Jeep(进口) 牧马人 2018款 Rubicon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饰倒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新车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新车中控台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其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显示屏的两侧,其空调控制区被放在了中控显示屏下方,而车窗控制键依旧在中控台的最中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新增了一台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4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此外,原有的3.6L自然吸气汽油V6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在新一代车型上也会提供(3.0T柴油发动机2019年才会提供)。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6L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根据车型及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四种不同级别的四驱系统,其中最基础的车型将提供4H AUTO适时四驱模式,其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切换,更适合城市自由驾驶,满足了部分2.0T车主的需求。到2020年,牧马人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将投放市场。(文/汽车之家陈硕)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