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媒:优步出售美国汽车租赁业务给初创公司

2018年01月01日20: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优步出售美国汽车租赁业务给初创公司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打车公司优步(Uber)已经同意将其美国汽车租赁业务Xchange Leasing出售给初创汽车卖场Fair.com公司。Xchange Leasing拥有超过3万辆车,净价值在4亿美元左右。

  据悉,优步曾于今年9月份通知将关停美国汽车租赁业务,转而推行一种资本密集型较低的方法。在几个月前,优步披露信息称其每辆汽车的亏损较此前预期高了18倍。

  此举或影响到500名员工,在该公司的1.5万名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为3%左右。这是Uber公司八年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裁员措施。

  优步一直都在致力于控制成本,原因是在过去六个季度中,该公司已经至少蒙受了44亿美元的亏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