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心安,心享,心动” 红旗发布“心”服务

2017年12月29日08:32 | 来源:网易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心安,心享,心动” 红旗发布“心”服务

  2017年12月26日,“2018红旗粉丝盛典暨旗仕团成立·红旗心服务发布大会”在长春举行,正式发布红旗服务品牌“红旗心服务”;

  通过“三终身一保值”、创新体验模式、一键智享等服务内容,红旗将为用户提供“心安保障”、“心享体验”和“心动科技”的极致服务体验;

  “红旗心服务”的发布,意味着红旗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7年12月26日,“2018红旗粉丝盛典暨旗仕团成立·红旗心服务发布大会”在长春举行,正式发布红旗服务品牌“红旗心服务”,同时宣告红旗粉丝社群组织“旗仕团”隆重成立。

  “红旗心服务”是贯穿了用户从看车、选车、用车到换车的全方位服务,其中“心”字深深表达了红旗品牌对客户的“真诚用心,感恩倾心”。红旗致力于打造一个“用心”服务客户、有温度的服务品牌,而“红旗心服务”也将通过 “心安保障”、“心享体验”和“心动科技”,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极致服务体验。

  “三终身一保值” 提供心安保障

  “红旗心服务”的核心价值,在于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所谓“三终身”,是指红旗品牌将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

  用户选购车只是一个动作,而用车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将贯穿用户用车的整个周期,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红旗作为第一个推出此政策的豪华品牌,旨在把对用户的责任和担当发挥到极致。

  红旗同时也是第一个推出“终身免费救援”项目的豪华品牌。当红旗用户在驾驶途中遇到问题时,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微信、车联网、红旗热线等多种渠道联系到红旗客服,红旗专业救援团队会第一时间响应,为用户提供最迅捷、最专业的救援服务。

  同时,为了提高售后维修的便利性及用户满意度,红旗还推出了“终身免费取送”。针对没有时间进店维修、保养车辆的用户,红旗售后将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将“人车到店”变为“远程委托”,让用户更加省时、省心。

  而“一保值”,是指为把“红旗车打造成中国最保值的豪华车”,红旗率先推出的“+1二手车保值计划”,加入此计划的车主,就可以尊享“红旗品牌在同级别豪华车最高保值率基础上再加1元”回购车辆的超级优惠政策。

  创新体验模式打造心享体验

  红旗体验中心与线上体验中心无缝对接,则为用户提供了远超同级的全方位价值体验。同时旗仕团的建立,更将红旗服务延伸至用户的生活空间。

  “红旗体验中心”是红旗品牌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的一种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其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建设,将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红旗体验中心包括汽车展示区、文化展示区、客户休息区、以及智能体验区,用户除可以感受到基本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体验到厚重且独特的红旗文化。

  同时红旗还特别打造了数字体验中心,这套从购车到售后的全过程数字化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智能交互体验,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

  而“旗仕团”则是红旗为志同道合的朋友搭建的一个互通、互动的交流平台。在这里,红旗粉丝们可以一起“享生活,乐其中”。

  红旗一键智享创享心动科技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时间对用户来说就是无价的奢侈品。为给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红旗推出了“一键智享”,用户通过车载屏幕、微信服务号、APP或官网等渠道,可以一键点击进入红旗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或红旗云店。

  其中,红旗车载智能网联是一套基于互联网在线开发的生态系统,集成了语音助手、导航、想听想聊、车服务等功能,为用户搭建了完整的汽车生态平台,让用户可以畅享红旗新生活。

  而“红旗云店”则是红旗品牌最新开发的移动互联数字连接中枢,打通了线下传统服务与线上数字端触点,可以通过云端建立24小时在线,满足用户任何时间、任何场景的需求。

  作为中国第一汽车品牌,红旗凝聚着国人的情思和希冀。而中国一汽也决心倾全集团之力,将红旗打造为中国第一豪华品牌。这其中,倾心为用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也是红旗复兴使命中的重要部分。如今,“红旗心服务”正式发布,意味着红旗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红旗也将秉承心服务宗旨,践行心服务承诺,提供心服务体验,为用户奉献专业、安心、尊享的红旗心服务生活!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