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将为Leaf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2017年12月29日08:31 | 来源:盖世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将为Leaf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电动汽车,日产Leaf车型,太阳能电池板,清洁能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日本如果新款日产Leaf车主签署了一项由日本生态系统公司(Ecosystem Japan)及日产发起的 “电力零售计划”,那么上述这些车主可免费获得太阳能电板。

电动汽车,日产Leaf车型,太阳能电池板,清洁能源

  日产汽车及日本生态系统公司联合发起了一项活动,为签署了Jibun Denryoku计划的新款Leaf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该活动的目的是推广新能源的使用。

电动汽车,日产Leaf车型,太阳能电池板,清洁能源

  活动参与者被鼓励在白天使用从太阳能电池板获取的电力为其Leaf充电,或是在晚上电力需求较低的时候为Leaf充电。该活动针对生活在日本关东地区的客户,并且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底。车主必须签署日本生态系统公司的Jibun Denryoku计划,才有资格参与此活动,并且这些车主被要求持续这项计划长达20年。当合同期满以后,该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所有权将被免费转让给Leaf车主。日本生态系统公司在合同期间内将承担该系统的安装及维护费用。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