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2020年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推7座SUV

2017年12月29日08:2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2020年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推7座SUV

  日前,外媒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款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将采用7座布局,预计会在2020年正式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2.0T 280HP 豪华版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这款全新SUV将会同Giulia以及Stelvio基于同一平台进行打造,以此来降低开发的成本。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在重量上将会比Stelvio加重200kg。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48V轻度混动系统,并搭载2.0T四缸发动机,预计综合最大功率将会达到400马力左右。

  据悉,新的全新SUV将会在2020年左右发布,随之而来的会是全新一代的Giulietta。此外,阿尔法·罗密欧4C也有望迎来换代车型。(陈浩)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