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海马S5明年年中换代 将搭载1.2T发动机

2017年12月28日08:2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海马S5明年年中换代 将搭载1.2T发动机

  日前,海马高管透露,海马第二代S5将于明年年中正式推出,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了解,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有了很大的优化和提升,并且在配置上也将有所增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马换代S5明年6、7月上市;

  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款车型

  2018款车型

  2018款车型

  2018款海马S5是一次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了前大灯组内部,一体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2018款海马S5还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

  2018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增加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海马S5还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20kW(163Ps),最大扭矩分别为160Nm和223Nm,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海马S5配置升级后有效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增加1.2T发动机车型, 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且将对提振销量有着比较明显的帮助。(宋越)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