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森林中国公益盛典”斯巴鲁助力实现绿色中国梦

2017年12月26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日前,“2017森林中国公益盛典”在京举办,作为主办方森林中国的战略公益合作伙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也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林学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森林中国组委会、中国生态英雄代表,以及各公益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公益盛典。

此次活动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森林中国携手推动的公益历程为主线,向公众和媒体展示了全年的公益成果,并表彰了一批在推进中国生态保护事业发展中作出贡献的生态英雄。期间,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五年公益历程以图片形式在活动现场展出,而参与斯巴鲁绘美家园活动的优秀儿童画作也获得了艺术家的授奖,这是对斯巴鲁以及众多投身或参与斯巴鲁公益行动的民众的极大肯定。

斯巴鲁以多年的投入和坚持为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作出努力,自2013年起至今连续举办的五季活动中,斯巴鲁通过考察自然保护区、公益植树、公益义诊、绿色生态文化展、森林音乐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民众宣传和强化生态保护理念。目前,斯巴鲁这一品牌标志性公益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已经成为企业投身公益、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的重要范本。而斯巴鲁的公益举措不仅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重视,还得到了来自联合国环保组织的认可,2016-2017连续两年斯巴鲁(中国)都被授予了“公益感谢状”。近年来,斯巴鲁更通过与森林中国合作,进一步将“31座森林星之旅”不断拓展,从关注中国森林生态环境保护到进行公益写生等绿色生态教育;从投入森林生态文化小镇的生态文明建设到关注中国传统技艺的生态文化发展。斯巴鲁正以更加丰富多彩而切实有效的公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