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将在美部署2800个充电站 位于17大城市

2017年12月24日17: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将在美部署2800个充电站 位于17大城市

  据欧洲《汽车新闻》12月18日报道,大众美国分支公司Electrify America当天表示,计划于2019年6月份之前在美国17个大城市部署2,800个电动车充电站。

  计划部署的充电站大约位于500个地点,其中约75%的充电站将被安装在工作区域,剩余的则位于居民区,如公寓楼等。大众此前已经同意在加利福利亚地区投资8亿美元,以及在全美地区投资20亿美元来建设新能源基础设施,而这也是为解决排放门事件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

  大众开展电动汽车计划的Electrify America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马克 迈克纳布在发言中表示:“充电站问题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电动车的最大障碍之一。”主流车企当中,通用和福特等都相继宣布未来几年将大举推进电动汽车研发。而汽车行业在推广电动车当中所必须克服的一个问题便是缺少充电站等基础设施。

  Electrify America公司称已经选择充电站公司SemaConnect、EV Connect和Greenlots来帮助安装电动汽车。Greenlots市场研发副主席司各特 菲舍说:“电动车充电站大举投建的催化剂还没有形成,大众在美国部署充电站以增加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则是一个始料未及的机遇。”

  大众排放门丑闻截止到目前也导致大众损失高达300亿美元。3月份,大众对三项罪名表示认罪,以此来解决在美国面临的起诉。12月初,大众美国高管奥利弗 施密特被处以7年监禁。

  (实习编译:荆君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