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晨中华V6宽体智联SUV正式上市 起售价不到9万元

2017年12月2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吴晓琴)12月22日,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在北京正式上市。华晨中华V6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8.79-14.19万元,率先将自主品牌智能汽车价格下探至8万区间。

厂家还同步推出金融方案,用户可享受18期免息/24期低息贷款购车,此外,车主还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6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灵感源于华晨与宝马共同探索出来的智能文化。车头部分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与T字型的哑光饰条进行勾勒搭配。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雾灯,并且在雾灯上方还有银色的镀铬装饰,另外,前保险杠下方也配有银色装饰,凸显SUV车型的硬派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营造了俯冲的效果。D柱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式铝合金轮圈,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

华晨中华V6的内饰整体提升了不少的档次,中控面板采用黑色和棕色设计,并且配备了软性材质包裹,提高了舒适性。此外,中控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和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也为新车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上坡辅助、陡坡缓降、10.4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12kW(152PS),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续还会推出采用2.0L+5MT动力组合的车型可选。

著名新锐导演陆川作为首批华晨中华V6车主代表亲临发布会现场

编辑点评:中华V6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于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产品竞争。除了中华V3和V5,V6的推出丰富了中华的产品矩阵,同时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不到9万元的售价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应该会让不少消费者动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