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KONA申报信息图曝光 搭1.6T发动机

佟闻丰
2017年12月20日08:43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现代KONA申报信息图曝光 搭1.6T发动机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的申报图,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国产上市,动力搭载1.6T发动机。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KONA整体造型时尚前卫,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缤智、日产劲客以及丰田C-HR等车型。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KONA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分别搭载1.6T及2.0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现代KONA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组的造型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结构,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来看,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

  尾部的设计语言与前脸保持一致,灯组同样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上方为示宽灯、刹车灯显示区域,下方则为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的显示区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65mm,轴距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KON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未来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上和缤智、C-HR等车型进行厮杀,那么,KONA是否能够为北京现代带来转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