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通用将重返欧洲市场 主推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

2017年12月15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通用将重返欧洲市场 主推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2日报道,尽管今年上半年通用将两个欧洲子品牌出售给标致雪铁龙集团,但通用CEO玛丽 博拉(Mary Barra)表示,公司会重返欧洲,主推自动驾驶技术和移动出行服务,而非销售汽车。

  玛丽 博拉(Marry Barra)称“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通用)重回欧洲,重回欧洲完全有可能。”

  为了从销售疲软的市场脱身,今年3月份,通用汽车将两个欧洲子品牌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出售给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此举被视为将发展重心转向高科技出行,以此更好地与网约车科技公司Uber以及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相竞争。

  在博拉的带领下,通用大力投资自动驾驶汽车、纯电动汽车技术以及共享服务,同时,随着通用向新的移动出行进军,其股票在今年下半年一路飙升。

  10月份通用无人驾驶汽车Bolt亮相旧金山,官方表示已经准备好在2019年推出汽车共享服务和网约车服务。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