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轮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年内已第八次搁浅

2017年12月1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李卓)今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国际油价在当前水平维持震荡格局。因此,本轮成品油调价迎来年内第八次搁浅。

自2017年11月3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期以来,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2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1月30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同时考虑11月30日未调价金额,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已经历了24轮调价,经历了“十涨六跌七搁浅”,年内汽柴油分别累计上涨365元/吨、350元/吨。12月28日将迎来年内最后一个调价窗口。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