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相比纯电动车 混动车更适用无人驾驶

2017年12月14日07: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相比纯电动车 混动车更适用无人驾驶

  福特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Jim Farley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明确指出,与纯电动汽车相比,混合动力更适合于发展无人驾驶汽车,因为后者的续航时间更长。福特计划将其混动车的日均续航能力达到20小时。

  Jim Farley他表示,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混合动力车比纯电动车可在路上行驶的时间更长。设计一款新型自动驾驶汽车与将现有品牌汽车转换成自动驾驶汽车相比,前者可能会更具商业功效。

  福特和软件公司Argo AI在福特Fusion车型上测试了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希望其研发的车辆一天能够在路上运行20个小时。Farley表示使用纯电动无人驾驶车的商业可行性不大,因为频繁充电会降低利润,缩短电池使用寿命。因此混动动力是无人驾驶汽车推广的最合适选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