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奥迪A6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尾部轿跑式设计

2017年12月14日07: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奥迪A6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尾部轿跑式设计

  美国媒体Motor1 12月11日报道,2019款全新奥迪A6进行严寒天气测试的谍照曝光。尽管外观被严密隐藏起来了,我们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奥迪正在对新车进行设计升级。

  从侧面看,新旧车型很难区分开。2019款A6明显保留了相对垂直的造型以及明确的轿车大小。新车更倾向于轿跑的设计风格,长后悬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突出的变化包括新型前灯设计、格栅重新分配了比例以更好匹配奥迪轿车阵容以及新型垂直尾翼LED灯(替换了现行车型水平“钩状”设计)。

  我们期待新款A6包含奥迪新的“虚拟座舱”设置。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3.0T和2.0T在内的至少两种汽油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RS版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引擎。全新一代A6将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

  新车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在欧洲发布,随后在美国发布。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