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0辆新红旗H7交付 成都市与中国一汽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年12月13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13日电(王晴)12月12日,中国一汽将200辆新红旗H7交付成都公交集团公司,这是继常州、长春等城市之后红旗再次探索政企合作模式,将为成都市民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同时,成都市政府还与中国一汽签署并交换了“关于在蓉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以汽车产业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多元化合作,加速产业升级步伐,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交车仪式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此次合作是中国一汽与成都市在出行领域做出的积极有益探索,是双方在城企合作模式方面的一次升级,也是双方不断加强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延续。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则表示,自2002年成都与一汽集团合作以来,双方始终秉持平等互利、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2016年,一汽成都工厂产量突破70万辆,创造了一汽大众25年来单一工厂的新纪录。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红旗小镇项目、一汽解放厂房搬迁项目、汽车产业银行等方面合作。

新红旗H7已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提供1.8T、2.0T和3.0L三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24.98万元-47.98万元。在舒适性上,新红旗H7配备有高档真皮座椅、全系加热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带摆风功能三温区空调等;在安全上,新红旗H7配备了主动制动系统,优化前防撞系统FCW,增配盲点信息系统BSD,实现360度全域防护。此外,红旗还严把质量关,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等一系列举措,打造了高端服务模式。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