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将2018年上市

2017年12月13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将2018年上市

 日前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预告图。从细节来看,新车应该就是此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比亚迪全新SUV明年上市,基于王朝概念车打造;

  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

  内饰设计动感时尚,搭载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比亚迪全新SUV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动感时尚。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大嘴进气格栅也非常霸气。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同样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本次并没有获得相关图片,结合前期曝光的王朝概念车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年轻动感,搭载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采用了电子挡杆和全新设计的三辐平底方向盘。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编辑点评: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参与设计的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代表了比亚迪品牌产品未来设计方向,而本次曝光的全新SUV正是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非常值得期待。(许振宇)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