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Mission E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前投产

2017年12月11日07: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Mission E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前投产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Mission E将于2020年前投产,近日该车的冬季测试谍照曝光,愈发接近量产形态。

  谍照上的原型车仍然带有严密的伪装,相比之前的几次曝光并未透露出更多信息。结合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且置于下杠底部,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此外,新车前杠处还配有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来到车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后保险杠处采用黑色运动饰板搭配。

  动力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基于保时捷专属的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s,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s,最高时速超过250km/h。在高性能电池的支持下,Mission E量产版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08km。

  保时捷透露,首款电动汽车的起价将与入门级的Panamera相当,在8.5万美元左右。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