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全球首席营销官辞职 12月31日生效

2017年12月08日08: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凯迪拉克全球首席营销官辞职 12月31日生效

  据美国《汽车新闻》近日获悉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乌韦 埃林豪斯(Uwe Ellinghaus)辞职,将于12月31日生效。消息得到官方证实,新任CMO职位目前待定。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 德 尼琛在12月1日发布了一份埃林豪斯将于12月31日正式辞职的内部备忘录,文中未提及继任者。 凯迪拉克新闻发言人安德鲁 利普曼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向新闻媒体表示,埃林豪斯离开属因个人原因。

  据悉,2014年,凯迪拉克的高级主管鲍勃 弗格森说服乌韦 埃林豪斯离开万宝龙国际担任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埃林豪斯离开万宝龙之前已在宝马担任多个职位,其中包括首席营销官。在凯迪拉克,他再次从事扩大宣传品牌的事务,并致力于完善凯迪拉克的品牌形象。埃林豪斯在曼哈顿打造了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也是德 尼琛决定将总部搬到那里的一部分原因。

  (实习编译:安念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