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9共享停车品牌发布 破解城市停车难问题

2017年12月0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李卓)说起停车难,几乎每个车主都“有苦难言”,而由于停车问题导致的交通拥堵也屡见不鲜。为释放市场存量停车位、缓解城市停车难、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发展,12月2日,北京四九共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发布“49共享停车”品牌,49共享停车将与多家物业公司和大型停车管理公司签约,推出共享停车。

49共享停车通过“共享”的方式释放闲置车位,供有需求的车主使用,从而提高区域内的停车效率,改善区域内的交通状况。将众多孤立的线下停车资源整合到大数据平台中,再通过大数据运算合理分配车位,为许多出行的市民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49共享停车通过智能化和信息化的方式管理车位,采用智能化停车设备、智能化停车信息管理平台、停车大数据分析、APP线上支付结算等方式,提高停车管理效率。截止目前,49共享停车已相继在北京朝阳大悦城、百子湾、物资学院、大红门、金融街园中园、高碑店等停车需求量较大的场所实现智能落地。

试想,如果有一天,当身为“车主”的你前往商场、医院、写字楼时,只要通过手机APP在线查询并提前预订车位,通过停车导航系统,便可轻松在目的地附近找到车位;或者,当身为“业主”的你,上班后将闲置的车位放入平台,有效利用资源,轻松将挣笔零花钱。在共享停车的环境下,停车不再是令人头疼的难事。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