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

何海男
2017年11月29日15:0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

  2017年广汽传祺推出了GS3、GS7、GE3等车型,丰富了产品序列。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年广汽传祺将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A级轿车GA4、新款GS4、中高端MPV GM6以及一款造型动感的新中型SUV。”

广汽传祺明年将推4款新车 首推中型轿跑SUV-图1

 

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图1

 

  GA4

  亮点:“凌云翼”进气格栅

广汽传祺明年将推4款新车 首推中型轿跑SUV-图1

 

广汽传祺明年将推4款新车 首推中型轿跑SUV-图2

 

  GA4是广汽传祺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定位低于中型GA6。新车前脸采用三幅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动力方面,GA4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GS4

  亮点:外观、内饰升级

广汽传祺明年将推4款新车 首推中型轿跑SUV-图5

 

广汽传祺明年将推4款新车 首推中型轿跑SUV-图3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5年4月18日上市,新车型将于明年推出。新车进气格栅为三辐式造型,下方保险杠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GS4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轿跑SUV

  亮点:溜背造型设计风格

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图2

 

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图1

 

  目前国内轿跑SUV布局以豪华车型为主。广汽传祺计划于明年推出的造型动感的中型SUV车型,或为轿跑SUV。此前,广汽传祺曾发布EV Coupe概念车,使用溜背造型。全新中型SUV或基于这一概念车打造,或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GM6

  亮点:搭载1.5/1.8T发动机

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图3

 

广汽传祺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SUV占半数-图1

 

  广汽传祺目前已推出一款MPV车型GM8,明年将推出一款小MPV——GM6。GM6外观或借鉴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上市后将与别克GL6等车型竞争。动力系统,GM6预计搭载1.5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