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关润:东风有限将2017年销售目标提升至150台

2017年11月28日20: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开始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三大乘用车品牌亮相车展,展示了东风有限全面的产品阵容和智能技术。记者在东风展台上采访了东风有限总裁关润,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雷平,他们告诉记者,今年东风有限超预期完成了销售目标,将2017年的销售目标从140万台提升到了150万台。

关润表示,2017年东风有限全年销量目标为140万辆,今年1月到10月已完成超过115万台的销售目标,同比去年增长11%。考虑到2018年购置税减免政策的退出,乘用车在2017年第四季度同比预测将有较大增长,因此东风有限将2017年全年销量目标提高到150万辆。

作为当年合资企业中孕育的中国品牌,东风启辰是如今发展得最好的品牌之一。年初,东风启辰脱离东风日产自立门户,现在看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几年前10个月,东风启辰提车同比增长32%,交车同比增长28%,雷平表示,东风启辰品牌独立以来,销量持续增长,推出多款新车型覆盖到更多细分市场,渠道也在稳步拓建。在互联网+时代,东风启辰D60率先搭载智能移动互联技术,实现AI语音助手、人性化贴心全是导航、APP远程控制等适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科技功能,这让东风启辰品牌凭借产品实力成为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产品提供者。

关润告诉记者,未来东风启辰将加快打造智能互联产品,与东风日产持续互动、资源共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产品。东风启辰品牌计划在2018年到2019年之间推出多款电动车型,主要覆盖价格亲和、适合中短途或上下班代步、尺寸小巧灵活的中小型电动车。

2017年东风英菲尼迪的销量稳中有升,预计全年销量增速将达到18%到20%。东风英菲尼迪本土化生产的战略在稳步推进,本届广州车展东风英菲尼迪宣布大连工厂将成为继襄阳工厂之后,东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经过全面改造升级的大连工厂在日产的评定审核中达到最高分的评定,由此保证英菲尼迪全球品质统一的承诺,而大连工厂在2018年即将投产一款全新的英菲尼迪豪华SUV车型。随着国产化的逐步推进,伴随着中国车市消费升级的热潮,东风英菲尼迪未来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