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国“小偷最喜欢”排行榜:微型车成盗贼“心头好”

2017年11月27日16: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小偷最喜欢”排行榜:微型车成盗贼“心头好”

  据法国“欧洲时报”11月20日报道,法国“4000万驾车人”协会与BCA EXPERTISE汽车鉴定专业事务所当日公布2017年法国小偷最喜欢的汽车排行榜,微型汽车连续第4年位居榜首。

  在这份特殊的榜单上,微型汽车“城市小精灵”二人座(SMART FORTWO)排名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路虎揽胜(RANGE ROVER)与路虎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法国的汽车品牌有多款跻身前十名:雷诺CLIO 4排名第五,雪铁龙DS3 DECOUVRABLE排名第七,雷诺TWINGO II型排名第八,雷诺MEGANE 2排名第九。

  “4000万驾车人”协会总干事皮埃尔 夏斯莱对此解释称,“城市小精灵”最容易被偷,因为窃贼很容易进入其电子系统,其汽车零件也很容易拆卸,车身外形构造板与车门都很容易拆下,而且容易转售脱手。

  在最可能遭到恶意破坏的汽车的排行榜上,奥斯丁AUSTIN MINI CABRIOLET R57型和R52型敞篷车连续第二年名列榜首。这项排行榜集合了所有的豪华轿车,包括被认为具有“炫富”性质的高档轿车,譬如保时捷PORSCHE BOXTER 987型跑车(排名第三)、宝马BMW SERIE 1 E88 CABRIO型敞篷车(第四)以及克莱斯勒火线型跑车(CHRYSLER CROSSFIRE)(第五)。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