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绅宝X55将改款上市 尺寸升级/外观变化大

2017年11月22日08:3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绅宝X55将改款上市 尺寸升级/外观变化大

  全新X55是北汽绅宝即将推出的一款SUV,已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定位于紧凑级。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绅宝X55的申报图片。新车基于北汽最新的M-trix 2.0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相比现款X55有着明显变化,并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提升,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7.2L。

北汽绅宝X55将推出全新车型  尺寸大幅增加-图1

北汽绅宝X55将推出全新车型  尺寸大幅增加-图2

 

北汽绅宝X55将推出全新车型  尺寸大幅增加-图2

  全新绅宝X55车身长宽高为4480*1809*1680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X55,长度及轴距分别增加75mm和15mm。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内部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两侧头灯组选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方案,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板,两侧雾灯区域造型夸张,酷似两颗“獠牙”。

北汽绅宝全新X55-图4

 

北汽绅宝全新X55-图5

 

  全新绅宝X55车身侧面拥有双腰线设计,充满力量感。尾部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造型和头灯组相呼应,与后备厢贯穿式镀铬饰条连为一体。下方黑色后保险融入贯穿式镀铬造型,并勾勒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含多款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行李架、天窗以及轮毂等,而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边装饰板,整车宽度将变为1837mm。

北汽绅宝全新X55-图6

  全新绅宝X55搭载源自三菱的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胡晓泊)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