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路虎扩大中国车型阵容 拟提高在华产量

2017年11月22日07: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捷豹路虎扩大中国车型阵容 拟提高在华产量

  据英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随着销售增加,捷豹路虎全面扩大中国生产量。针对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奇瑞捷豹路虎在最近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捷豹XEL。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证实,捷豹路虎将扩大中国产量,推出更多国产车型。目前,国产车型有捷豹XFL、路虎发现神行和路虎揽胜极光。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捷豹XEL将扩大这一阵容。

  潘庆表示,只要旗下的车型存在市场需求,捷豹路虎公司将努力推出国产版车型。同时对在中国扩大生产充满信心,他说:“在华扩产不存在问题。”他还透露,路虎捷豹首款电动版车型捷豹I-Pace将于明年发布,届时也将出口中国。此外面向中国市场,也将打造电动汽车,“虽然还没有明确的生产计划,但公司已经确定未来将着手电动车研发。”

  随着10年的销售历史,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最大的销售市场,占品牌全球销售量的30%,并且这一比例还在不断扩大。2017年,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同比增加18%,捷豹路虎公司远超这一水平,销售量增长达到25%。目前有600人在中国的总部工作。

  除了国产版捷豹XEL,一同亮相广州车展的还有捷豹进口车型XF Sportbrake,潘庆称:“对于市场来说,广州车展意义独特,与此同时市场愈发个性化,需求也更加多元化。”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