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8.28万-9.68万元  纳智捷 U5 SUV AR+版上市

2017年11月20日07: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晴)在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裕隆纳智捷 U5 SUV AR+版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8.28万-9.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六边形镀铬元素的大尺寸中网,让前脸看上去比较精致,LED日行灯造型犀利,U型设计让灯光点亮后更加时尚。新车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小尾翼与突出尾灯造型,视觉上具有层次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风格,中控区搭载的12寸超大尺寸的触控多媒体屏十分抢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其包括主动式全景影像系统、车前双侧主动影像系统,底盘透视影像系统、环车安全影像系统、开门防撞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后视影像系统等,为车主和乘客提供安全保护。同时,APA智能泊车系统通过声波雷达,可自动感知车身周边停车位, 同时自动提示切换D档、R档与刹车,帮助驾驶者完成自动泊入、泊出、倒车入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5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点评:根据“海纳2018”年度战略,纳智捷销售公司将以纳智捷U5 SUV为销售主担,同时不断扩充产品研发力。2018年,纳智捷采取产品双线推进的方式,将有两款EV电动车型、一款ICE汽油车型7座SUV投放市场。随着产品不断的丰富,纳智捷的市场竞争力也将不断提高。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