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7.88万—11.58万元 北汽幻速S7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7年11月20日07: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晴)在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7座SUV北汽幻速S7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采用1.5T+8AT/6MT黄金动力组合,售价为7.88-11.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点阵式满天星X型家族式前脸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具有肌肉感。车身尺寸上,新车轴距2.78米,车身4.8米,中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厢地板保持齐平,后备箱容积2167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棕/浅棕的颜色搭配,展翼式中控融合双色人性化分层设计,凸显出精致的座舱氛围。全车多处采用隔音降噪设计,全面提整车静音性品质;中控操作面板及换挡面板采用日本进口原材料,配合S-cubic工艺,制造过程更环保,产品视觉品质更佳。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防夹全景天窗。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上坡辅助等,中高配车型配备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搭载ADAS先进辅助驾驶系统,集成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两大主动安全功能主动守护驾乘人员安全。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配备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20N?m,配备8AT或6MT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四轮独立悬架。

点评:北汽幻速S7是北汽幻速上千人研发团队耗时三年开发的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以顺应中国大家庭消费升级为需求,以高质感设计为原点,以七人舒适乘坐为设计目标的一款旗舰车型,它代表了北汽幻速当前车型的最高品质和技术。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