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汉腾X7S/X7 PHEV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9.98万-24.98万元

2017年11月18日22: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王紫)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汉腾汽车宣布旗下两款全新产品——汉腾X7 PHEV和汉腾X7S的正式上市。其中汉腾X7 PHEV共发布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 22.98万—24.98万元;汉腾X7S共发布3款车型,售价为9.98万—11.98万元。

汉腾X7S

汉腾X7S定位于“欧派大SUV”,以欧洲流行的大中网设计,配合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整体风格时尚运动。另外,新车配备了PM2.5绿净技术、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给予消费者以便利、舒适、安全的用车感受。

内饰方面,汉腾X7S采用了大量木纹装饰,配备三辐式真皮方向盘、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该款车型还换装时下流行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注意得是,新车标配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子手刹、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汉腾X7S继续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21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速DCT或8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X7 PHEV

外观方面,汉腾X7 PHEV基本延续了现款汉腾X7普通版车型外观的设计风格。不过,其在车头进行了调整、优化。该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并且其针对整个下包围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进行了调整,从而营造出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侧面线条比较简约、硬朗,黑色包围套件和车顶行李架突显SUV风格。车尾部分,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并使用了镀铬尾喉进行装饰。另外,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还配备有银色的底盘防擦护板,进一步彰显SUV的硬派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从新车的尾标我们可以看到“HYBRID”以及“4WD”的标识。

内饰方面,汉腾X7 PHEV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加入了暗黑色仿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的搭配,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新车配备了旋钮换挡、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供电以及感应尾门等更具科技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7 PHE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可提供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四种模式切换,0-100km/h加速时间在7.9秒内。

据了解,汉腾X7S及汉腾X7 PHEV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汉腾汽车的产品阵营,增加了汉腾汽车进入市场的实力与底气。未来,汉腾汽车将以蓝色跃马为标志的新能源车型和以红色跃马为标志的传统动力车型,针对国内外市场现状,打造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好车。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