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远景S1正式上市 售价6.99万-10.29万元

2017年11月18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王紫)11月17日,吉利S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吉利S1定是吉利汽车继帝豪G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跨界SUV。吉利S1本次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6.99万-10.29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S1采用了吉利家族化前脸造型设计,立体式水滴涟漪格栅细节设计简洁有力,精炼的格栅线条与型面,内部直瀑式装饰条,整体立体感比较强。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x1800x1535mm,轴距为2668mm。

内饰方面,从整体来看,吉利S1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的座舱设计、D型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等; 其中,中控8英寸液晶屏,集成了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双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高德导航、酷我音乐、远程监控等多项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S1也提供了全面周到的越级安全保障,无论是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HBA制动力辅助、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还是6安全气囊、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等构建的被动安全,或是前后倒车雷达、动态倒车影像等泊车安全,均一应俱全,全方位地保障了用户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吉利S1搭载了1.4T+CVT和1.5L+5M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最大功率达9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官方公布其百公里油耗为5.9升。 点评:吉利远景S1和帝豪GS构成一个互补型的产品矩阵,吉利远景S1这款跨界SUV可以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在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还宣布,远景S1正式划入到“远景”产品系列,将进一步加强对“远景”产品子品牌的家族化打造。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