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杯S70七座版正式上市 售价8.28万-10.18万元

2017年11月18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王紫)11月17日,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由华晨华瑞打造的中型SUV金杯S70七座版正式上市,共推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万-10.18万元。

外观方面,金杯S70七座版定位于“舒享大七座SUV”,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设计。车辆尺寸为4745mm*1856mm*1710mm,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大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仪表台装饰板采用暖色系的咖啡色皮革包裹,并增加了风口亮条;同时中控9寸立屏,触摸操作反映迅捷,科技感十足,用户可以有更好的驾乘感受。

配置方面,金杯S70七座版全系标配ABS+EBD+BAS辅以前排四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和智能恒温系统;另外还有雨量感应式无骨雨刷,360°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金杯S70七座版搭载的1.5T发动机整合了多项科技,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20N?m。

据了解,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城市限购政策的出台,城市7座SUV市场将会迎来快速升温,金杯S70七座版也会在国内七座SUV市场争得一席之位。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