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全新H4首发亮相 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2017年11月17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哈弗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H4红标版与蓝标版正式首发。新车定位将介于H2与H6之间,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哈弗H4 红标版

哈弗H4采用了旗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其设计就像一台缩小后的H6车型,所推出的红标版与蓝标版主要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区别。其中红标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蓝标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0mm/1845mm/1695mm,两种版本的轴距相同,都为2660mm。

哈弗H4 蓝标版

在外观设计上,哈弗H4红标版采用了更大的前格栅样式,看起来更为宽阔有力,配合面积相对更小的灯组,得以与蓝标版的风格区分开来。蓝标版车型则采用面积较小的中网格栅,并且在轮圈样式、车身装饰条以及车尾细节上与红标版有所不同。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4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层次感鲜明,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的加入给新车增添了科技感。新车在内饰用料上,大量采用的软质材质,门板、中控台等处都采用了搪塑工艺。此外,新车内饰上还具备一些设计上的亮点,诸如中控台上的一排按键比较有设计感,电子档杆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节能、标准、运动)、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