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WEY品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P8发布 XEV概念车同台亮相

2017年11月17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WEY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8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与此同时,WEY XEV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

WEY P8 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布

WEY P8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的长宽高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将是WEY品牌首款上市的新能源车型。在外观设计上,WEY P8继承了此前VV7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方的中网面积夸张,使新车看起来与众不同。新车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车尾造型则基本与VV7s车型相同。

在内饰设计上,WEY P8与WEY VV7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中控屏幕,凸显出科技感。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Infinity的12扬声器音响等舒适配置都将具备。

此外,新车还打在了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程序、陡坡缓降、驾驶模式选择、半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全景环视系统等主动式安全配置。

WEY P8采用了一套48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新车还可在自动、纯电动以及运动模式等驾驶模式下进行切换。据官方数据,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电池组在使用家用220V交流电充电需4个小时充满,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50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60公里。

WEY XEV概念车首发亮相

WEY XEV概念车揭示了WEY品牌新的设计语言,与目前量产的VV7和VV5车型有较大差异。新车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新的LOGO样式显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特征,下方的散热器格栅则比较含蓄。

WEY XEV概念车在车身设计上追求独特的视觉效果,黑色的车顶为流线型,车身两侧的车门未鸥翼门的打开方式。在车尾,该车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姿态,贯穿式尾灯以及大型扩散器效果突出。

据悉,WEY XEV概念车将采用矩阵式充电技术以及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匹配长城研发的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据官方透露,该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有望缩短。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