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次非同寻常的广州车展 人民汽车与你寻找最可爱的观众!

2017年11月14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今年的广州车展,无论从规模还是新车含金量上看,都有望达到新的高度。相信多数观众也和我们一样,最想看的就是那些曾经仅在谍照里、官图里看到过的新车。

不同以往,我们还将在车展现场寻找那些最为热情、最有活力、最别具一格的观众们!

届时,人民汽车推广小队将统一着装,在17日媒体日及18-19日专业观众日走访在各个展馆车企的展台上,捕获最有特点的观众,参与人民汽车现场扫码送礼活动。

幸运的你们将获得神秘礼品一个,可遇而不可求哦。

本次,人民汽车还将在车展现场,提前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探馆报道,想看车展都有啥料?可别忘了时刻关注我们微信的最新内容!

敬请关注“人民汽车”微信公众号

当然,也欢迎大家有空来到人民汽车的展台参观,展台坐落于4.1馆对面(SR4-4)

11月17日,人民汽车与你一起,体验一个全方位的广州车展!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