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一代G级内饰官图曝光

2017年11月14日11: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一代G级内饰官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内饰官图,从图片上看,全新一代G级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豪华感较现款有着飞跃式提升,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G级将继续采用盒子造型,全LED大灯是亮点;

  内饰焕然一新,豪华感强;

  全新G级预计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G级

奔驰G级

  从曝光的内饰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G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以往的奔驰车型都不同,其中方向盘和仪表盘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与S级基本一致,而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台面板布局则采用了此前奔驰车上从未见过的全新设计。较现款车型来说,全新一代G级豪华感更强,同时科技配置也更加丰富。

奔驰G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级依旧采用了方正的盒子造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而尾灯“C”字形的LED光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炫酷,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通过大量和新材料的使用,有望比现款G级减重高达400kg。

奔驰G

  动力方面,普通版全新奔驰G级有望采用一台代号为M256的全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变速箱;而AMG方面,G63将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G65则继续搭载12缸发动机。(谍照来源:AutoWeek/motor1)

    编辑点评:在这个所有人都在把燃油经济性当做第一使命的时代,奔驰却依旧使用了风阻较大的方正造型,这一点我们应该给奔驰一个赞,新车的发动机虽然开始全面小型化,但得益于整车的大幅减重以及技术的提高,性能方面应该不用担心太多。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