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现代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起亚嘉华

2017年11月14日10:2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现代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起亚嘉华

  13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部分进口2015年款起亚嘉华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9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原因,制动助力器真空软管强度降低,导致车辆制动时真空软管可能收缩,影响制动助力器负压的建立,造成制动踏板发硬,增加车辆制动距离,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召回计划,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2017年11月20日起,召回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3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年款起亚嘉华系列汽车。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制动助力器真空软管,以消除缺陷。

  在此提醒相关用户感觉到制动踏板发硬时,需要用力踩制动踏板进行制动,并联系临近起亚4S店进行处理。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