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7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2017年11月13日18: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目前正在进行高温测试,美国媒体motor1近日拍摄到了该车内饰与外观的谍照。

  外观上,新5系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一致。整体上对现有车型做了进一步改善,配备了LED前大灯。新5系和其他车型基本一致。汽车尾部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表明这是插电混动版车型。

  通过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5系搭载了经过简化的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仪表盘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

  据宝马公司称,新车型将提供两款动力配置。530e车型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一款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9千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35公里。540e则为高配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43千瓦, 而续航里程有所降低。此外,两款车型均可选配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早前有报道称,全新宝马5系将亮相10月份的巴黎车展。而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全新插电式混动版宝马5系将于明年上市,预计比传统版车型晚几个月。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