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福瑞迪上市 售7.88万-10.98万元

2017年11月10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闫枫)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福瑞迪在山东烟台正式亮相。新e代福瑞迪搭载1.6L发动机,共发布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万-10.98万元。

新e代福瑞迪是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平台DuerOS技术的汽车,以此为技术平台,东风悦达起亚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进行了全面进化,并与起亚UVO系统进行整合,研发出新e代福瑞迪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在智能驾驶、语言操控、移动支付等多方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语音操控方面,新e代福瑞迪可通过语音交互来实现对车内空调、音乐播放、点歌、切换FM等车内基本功能的精准操控;导航方面,其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实现导航查询,更能实现实时定位、周边查询、路况查询等功能。

同时,新e代福瑞迪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自然语言搜索,车主在发出指令时可使用口语话指令,其智能互联系统进行快速理解,并给予即时回应。不仅如此,新e代福瑞迪的智能互联系统还支持获取有声新闻、接打电话、限号提醒、天气查询、航班查询、预约闹钟提醒等多种功能;其接入的支付系统也将在未来实现移动支付功能。

在支持车机互联方面,新e代福瑞迪的智能互联系统可匹配百度CarLife及苹果Apple Carplay双系统。

外形方面,新e代福瑞迪前脸采用虎啸式中网设计,下格栅、雾灯组合及鲨鱼腮式导流罩组成的前脸下方。腰线与尾部LED后组合尾灯融为一体,简洁干净。

车身尺寸方面,新e代福瑞迪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50mm、1,470mm,轴距达2,650mm。

配置方面,新e代福瑞迪标配智能后备箱开启、电动天窗、一键空气净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同时,新e代福瑞迪还搭载了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C)、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车速感应自动落锁、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e代福瑞迪搭载伽马1.6L D-CVVT MP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23ps,最大扭矩150.7N·M,匹配6档手自一体/手动变速器。同时,新e代福瑞迪油耗低至5.6L/100km(匹配ISG情况下低至5.3 L/100km)。

领导合影

作为中国合资汽车品牌的首款互联网轿车,新e代福瑞迪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阵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同时突显了企业对汽车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和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深刻洞悉。以新e代福瑞迪为起点,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断深化与百度在车联网技术领域的合作。同时,以高端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全力推进车联网、云服务、大数据、无人驾驶等先进智能汽车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今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继续深化实施NTF未来发展战略,到2020年,企业将通过“新车型扩大及投入”“新能源商品线强化”“中国本土化车型研发”“推进顾客至上经营理念”四大核心战略的实施,挑战实现100万台产销目标。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