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款福特锐界谍照曝光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

2017年11月09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款福特锐界谍照曝光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

  据外媒11月7日报道,有谍照曝光,福特公司正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总部外对2019款锐界SUV的原型车进行测试。此次改动幅度不会太大,福特将在2021年对该车进行全面大改。测试原型SUV的细节如下。

  虽然图像显示的大部分车身都被掩盖,但几个关键设计元素仍清晰可见。外观上变化最大的部分在于前脸与尾部,前大灯和尾灯经过重新设计,车轮也将进行升级。


  内饰方面,改款锐界将会有新技术加身。该车基于支持林肯MKX的福特CD4平台,配置全新传动系统。该车将会继续沿用旧款车型的2.0升和2.7升EcoBoost发动机和更强大的3.5升V6发动机。更高效的九速变速箱取代了六速自动变速器,能给锐界带来更完备的性能。作为参考现款车的功率为315马力(234千瓦),高速公路油耗29英里/加仑。

  2019款锐界有可能在今年11月底的洛杉矶车展或2018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实习编译:肖光俊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