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1家尚待审批

2017年11月08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1家尚待审批

  据英国路透社11月6日报道,在更改了车辆检验流程,并经过日本交通部门批准后,日产公司于7日恢复国内五家工厂的汽车生产。目前还有最后一家工厂待审批。

  日产6日表示,此次将恢复其在福冈、神奈川和枥木工厂的生产,还有另外两家由子公司日产Shatai运营的工厂也将恢复生产。而由子公司Kyoto Auto Works运营的另一家工厂还在等待交通部门的批准。

  10月19日,日产在发现车辆的终检是经未授权的技术人员进行的,并且这种违规操作已经持续了好几十年后,叫停了国内市场所有乘用车的生产。日产还发布了120万辆汽车的召回令以进行复检,其中包括过去三年在日本销售的所有乘用车。

  日产表示,已经纠正了其交给交通部的工厂业务文件中与工厂操作手册中的不相符之处,并在采取措施改进质检员的培训和考试流程。日本交通部要求,对在日销售的汽车必须由持证检查员进行检查,而对于出口海外的汽车暂时没有相关要求。

  (实习编译:宁芳芳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