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5国青年齐聚北汽研发基地

2017年11月08日07:3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35国青年齐聚北汽研发基地

  10月27日,来自35个国家的16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北京汽车研发基地,共同出席2017国际青年组织论坛暨北京友好城市青年交流营活动。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在活动上说:“在企业创新氛围的引领下,北汽集团有信心在十三五末实现45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本届交流营活动在北汽集团举办主题为“青年与创新发展”的国际论坛,论坛旨在讨论在政府新的经济和科技条件下如何完成从传统治理方式向创新治理方式的转变,青年与科技发展的关系以及各国青年的创业项目。北汽集团全力支持此次活动举办,并与各国青年分享自身创新发展成果和经验,为论坛贡献北汽的创新智慧。

  2017年,北汽集团在世界500强中排名137位,并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布局。伴随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北汽集团将迎来越来越频繁的国际交往,通过产品、技术、服务、人才的全方位交流,北汽集团将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和中国制造。北汽集团目前拥有自主品牌、合资合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服务贸易、产业金融、国际化、通用航空、出行服务、改革调整十大业务板块。在此基础上,北汽集团将通过实施“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战略,从整车制造企业转型为整体出行方案的提供者。 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