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感恩只为初见,VIOS威驰家族感谢15年有你相伴

2017年11月07日19: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威驰这款车绝不陌生。15年前,在中国私人汽车消费起步的时代,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引入中国的首款车型,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期盼。近日,为答谢广大用户对VIOS威驰家族的支持与厚爱,一汽丰田举办了“VIOS威驰家族15周年感恩盛典”。

15年来,威驰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革新升级,经历了三次全新换代,每一代都呈现出特有的年轻活力,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因此,在经过小型车市场竞争激烈,威驰也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商品性。

盛典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井口一成讲到,“2013年正值第2代威驰向第3代威驰的换型期。在不断发展的汽车市场,小型车占有很大的比重。在这种形势下,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入门级车型,同时为了满足社会对低油耗车的需求,威驰的销量提升成为二代解决的课题。因此,一汽丰田确立了一个很大的挑战目标,第3代威驰的销量要达到第2代的10倍。”

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威驰家族有着要成为年轻人群“人生第一辆车”的目标。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面对当前汽车消费主流人群的85后、90后们,VIOS威驰家族瞄准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在产品特性上更偏向年轻人的喜好。现场的90后车主代表也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威驰喜爱,“这车挺好的,有模有样,有活力又生动,还有全新的KEEN LOOK前脸,简直能代表我想说的一切!”

作为一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VIOS威驰家族又迎来旗下首款两厢车——威驰FS,无论是Keen 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NR系列发动机+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还是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都赋予威驰FS极具个性的竞争力。

在营销上,威驰FS更主动走到年轻人的身边,通过七城“潮趴”上市发布会、城市音乐巡演活动等创新的活动,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它的魅力。上市以来持续稳步攀升的销量,也证明了威驰FS的成功。如今,全新VIOS威驰三厢轿车和威驰FS两厢轿车组成的全新VIOS威驰家族,将助力一汽丰田进一步开拓小型车市场。

从2002年到2017年,VIOS威驰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辆,这同时也为一汽丰田实现600万辆销量提供了强大动力。未来,无论汽车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一汽丰田承诺将会始终如一的为客户开发更加满意的汽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责编:初梓瑞、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