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零跑汽车发布首张预告图 首款车型纯电动轿跑

2017年11月07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鄂智超)11月7日,零跑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命名为“零跑S01”,定位为一款双门四座轿跑车。据悉,该车将在11月10日正式发布。

零跑S01预告图

零跑S01定位于一款两门四座布局的纯电动轿跑车,厂家将其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以及年轻家庭的第二辆车”。从已经公布的一张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车顶以及后部采用了大面积车窗。

据悉,零跑S01的行车电脑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视频分享、无线WFI、云端同步等功能,并可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解锁、预约空调、预约充电、一键寻车、远程监控、远程录像、车辆分享、能量统计、故障查看等功能。该车还有望搭载其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人脸识别系统,可实现疲劳驾驶预警。

零跑汽车品牌发布于2017年3月17日,坐落于浙江金华,由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政府产业基金等多方共同出资设立。目前,其在浙江金华的生产工厂建设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8年6月前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2018年底实现年产能5万辆,目标年产能25万辆。截至目前,零跑汽车并未获得国家新能源车生产资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